close

 


Tina講,我現在感覺洗冷水澡不那麼冷了。


我說:「也許我開始進化了!Evolution!」。


 


Tina說:「不是Evolution,是Adaptation!」


 


上個月跟EmilyTina一起看電影「史前一萬年」。


我說我喜歡這個片子,Emily說:「不太好!」


 


為什麼?


 


她說:「每個角色都太單純,沒有自己的故事」。


 


我問:「那,『阿波卡獵逃』呢?」


她說:「好多了,主要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


 


她們真的長大了,有自己的見解與境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