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每週收一次垃圾,連三週,我都堆出十幾袋,因為砍樹。


用大鐵鎚打碎一個不要的桌子,分裝,今天也被垃圾車搬走。


 


80公斤的鹽已經進地下室,一次扛兩包,40公斤!還行!


 


今天投了好多籃,想到要拆籃球架,依依不捨。


我不善球類,但是喜愛技擊。


 


若在古代,我應是力士型,或刀客型。陶淵明那樣的隱士,柳夢梅那樣的俊男,都不是我。


 


虬髯客,燕赤霞,差堪是我。


其實,我常以為,我的前世是辛棄疾。


 


「狀歲旌旗擁萬夫,錦襜突騎渡江初。燕兵夜娖銀胡"革彔",漢箭朝飛金僕姑。」


 


跟旅行社聯絡,改行程,要提前西飛。


 


越洋高飛,也是一番突騎渡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