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山城




                                        遊Howe Sound


 


溫哥華是好的居住地,卻非好的觀光地,因為,第一天出海遊Howe Sound,第二天去Grouse Mountain,第三天,就沒地方去了!


 


Emily上網,找到Hastings Park,那裡有一個Fair


一去,看到人龍很長,就過站不停,直接去Stanley Park


 


Stanley Park永遠不讓我失望,那裡有巨大的樹,有樹的地方,我就能待。


Emily領著我們去看Rose GardenWetland,走森林小徑。


這些森林小徑我從未走過,真是騎單車或健行的好所在。


 


晚上去Coquitlam的大統華,在門口,我跌倒了。


Tina來扶我,我說:爸爸老了!


Tina苦著臉,說:不要!不要!


 


我應當強健起來,EmilyTina會希望我強健。


 


這一趟,真正的目的,是讓EmilyTina看看我們在溫哥華的房子。房子,其實是在Coquitlam


 


房子在山坡上,要開上險坡,才能進車庫。


我說,以後要在坡上整出一個平台,當停車坪。


 


沿著社區街道散步時,我興奮的指點那些美麗的花園。


 


她們卻在商量:爸爸的停車坪想法不好,她們有更好的idea


 


我說:對呀!以後都要由妳們來規劃。


 


小時候,我領著她們跑東跑西,終於,慢慢,她們自己往前跑了,我將會努力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