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  星期日

 

要去Superstore,問Tina有沒有什麼要買的?

 

「幫我買goat cheese!」,她寫給我,「就在放cheese的地方。」

 

我在放cheese的地方地毯式找了三遍,找不到。

 

後來發現,竟然在另外一個地方,也有一個cheese shoppe,那裡有goat cheese,但是很貴,小小的100公克,要5.6元!

 

買了四條。

 

回來告訴Tina說很貴,她說:「sorry,下次我自己買」。

「有一種大盒的,一大盒才八塊錢」,她說。

 

晚上餵完貓咪,剩一些麵包皮,打開冰箱,找我幾天前買的cheese

當時買三盒,竟然只剩一盒。

 

Tina吃掉嗎?若是,她吃太多cheese,也不知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