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99  星期二

 

 CIMG3888  

                              中秋風雪後

 

 中秋風雪後   

                              中秋風雪後

 

中秋風雪後,貓咪在後院  

                              中秋風雪後,貓咪在後院

 

 

昨天是中秋節,下了一天的雪,連樹都被壓彎。

 

一早,貓咪由後院出去,我上樓後不久,牠又由後院回來,跳上我的腿,蜷曲著睡覺。

 

一隻貓咪在腿上睡覺,還用手搭著我的手,感覺很溫暖,可惜人很難保持同一個姿位太久。

 

昨晚睡覺,恢復用高枕。

 

高枕,以及現在的棉被,都是五月由台灣帶來,很難買到單人棉被,不知為何。

 

今早起來,幾乎可說,有重大發現:肩膀壓傷,應是低枕之故。

 

2010年逐湖之旅,可能是攜帶簡便露營枕,或甚至無枕,捲起衣服來當枕頭。

 

2014年百里屋之旅,已經裝備齊全,但是帶了低枕。

 

昨晚恢復用高枕,一夜肩膀不著地,今晨感覺良好。

 

那麼,以後帳篷旅行,只要帶高枕,就沒事。

 

昨晚上網看福建有啥可去之處?看了武夷山。

 

看照片,那風景,跟我在百里屋之旅看到的,或其他此地旅行看到的,其實差不多。

 

不過,我該開始去大陸旅行,背著背包,當個驢友。

 

預料,20162018年,美國與日本將對大陸動武,而,當中,夾著201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