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7  星期二

 

退休前,無心上進,研究所一直不開新課,重複開「油氣壓控制」,我把它設計成模組化,有研究所水準的模組,也有大四水準的模組,居然蠻受歡迎,尤其在專班開,修的人很多。

 

退休後,把報廢的氣壓與PLC元件留下一些,堆在主臥。

 

今早把氣壓元件全部撿出,準備丟掉。

 

電控的,就是PLC元件,暫時還留著,因為我一直喜歡電子、控制方面的東西。

 

時代不同了,機械系統,要靠機械設計提高性能,困難且成本很高,用電子與控制的手段,反而容易,而且成本很低。

 

但是PLC的元件還是很大,最終,還是要丟掉。

 

中午去地下室,把汽車電池的負極接回,順利發動。

開上高速公路,跑車,這是每次回來的例行公事。

 

下午去郵局,要停止EmilyTina的健保費自動轉帳,郵局的人說沒辦法,要停,就連我的也停了。

 

打電話去健保局,一開口,對方就要我去金融機構辦理。

「我剛從金融機構回來,他們說沒辦法,要由你們健保局這邊辦理停止。」

 

還好,電話那頭的小姐沒有推託,跟我要了Emily的身份證字號,幫我看電腦資料。

 

最後搞清楚,原來,EmilyTina的健保在20139月才正式停保,20139月最後一次收EmilyTina的健保費,20131031日收的健保費中,已經不含EmilyTina的部分。

 

原來,還是自動停了,雖然多收了一年EmilyTina的健保費。

 

那麼,今天要做的事,已經順利做完,晚上去跟弟弟一起吃鵝肉。

 

PS:今天作一趟體能功課,外加艾克教的「活血操」第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