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7  星期一

 

昨天沒作體能功課,今天作了:

伏地挺身95下,原地蹲立160下,前抬腿、側抬腿、旋抬腿左右各30下,馬步正拳共60下,側踢左右各10下,跳繩1500下。

 

沒作仰臥起坐。

 

晚上很睏,10點鐘,跟貓咪說:

我要去躺一下。

 

牠臥在景觀窗臥室的門口,抬眼看我一下。

 

作夢,前段忘記,後來在一個大講堂,我去,坐在後面。

有個高階經理,是要退休,還是得病?要死了,大家聆聽他的最後講話。

 

後來他走出房間,走進大廳,竟然是個女的。

 

她真的是得病,要死了。

 

忽然,她向我走來。

 

我站起來,向前走,我們在通道相遇,她伸手擁抱我!

 

我緊緊抱住她:「妳怎麼回事,這一生跟我錯過?」

 

流淚。

 

醒來,十分震撼!

 

她是誰?依稀熟悉。

 

窗外路燈明亮,把百葉窗放下來,葉片調密,遮住路燈。

 

貓咪在腳邊大睡,習慣性的去摸牠怎麼躺的?頭在哪裡?身子朝哪裡?

 

又躺下來。

 

時間,凌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