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4  星期五

 

今天又是小學同學會,玉茗由法國回來,今天是專門為了她辦的聚會。

 

出門才知下雨。

由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先去接了玉茗,到中壢環中東路的皇帝嶺餐廳。

 

同桌同學已經聚會很多次,他們興致很高。

沒想到,一時心靈感召,辦起畢業50週年同學會,竟然重新恢復了許多人的緊密情誼。

 

菜色豐富,永標請他妹妹訂的餐。

要埋單時,一堆人追出去搶帳單,永標力排眾議,還是由他埋單。

 

席中爆笑不斷。

 

散席後,亞男竟然從包包裡掏出一袋餅乾給我,說:這是我自己做的。

據她說,以前我曾經拿一條蛇還是青蛙嚇她,碰到她的腳,冷冰冰,她終生難忘。

 

幾車人又開去珍美家,要讓玉茗跟珍美見見。

 

從心裡學的角度講,稱讚並記取對小時候朋友的喜愛,是對自身幼年生涯的美化。

 

今天的故事特別有趣:

小時候,我拿青蛙(或蛇)嚇一個女生,嚇得她看見我就繞道而行。

50年後,她烤了一袋小餅乾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