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73  星期日

 

禮拜五,71日,是七月的第一天,每個月的第一天都要跑銀行。

路上靜悄悄,銀行也沒開門,很奇怪。

 

後來才知,是Canada Day,我真是化外之民。

 

主臥請水匠用silicon抹縫後,竟然有些地方翹起來,71日水匠又來,部分重抹一遍。

 

發現,靠維修掙錢的洋人,假日也是工作的。

 

昨天,禮拜六,Emily使用浴室,一樓漏很兇!

 

事後檢查,找不出原因。

非常沮喪,必須把浴室敲掉,作大型renovation,才能解決了!

那要花大錢。

 

今天,禮拜天,Emily不在,去把水龍頭打開,把水潑在牆上….

忽然,發現問題了,牆角地毯是濕的,用手摸,還很濕。

 

那麼,不是漏水,是Emily擔心水潑在牆壁磁磚上,於是讓水盡量朝外,水流出浴缸,流到地毯上。

 

floor淹水,流到一樓,不是漏水!

 

連日的陰霾一掃而空。

 

今年花圃開得很好,連Lily都開了。每天看著花圃裡的豔紅菊黃,香花盛開,前院香氣濃郁,覺得,運氣正一點一點作正向轉變,為何岔出一個漏水?

 

今天發現不是漏水,是水外漏到地板,這不是真正的漏水。

 

那麼,一切應該還是朝著正向轉變?

 

昨晚去聽了卡城中樂團的年度演奏會,碰到幾個文教協會的人,感覺,大家都老了。

 

禮拜五去圖畫山丘做了晨運。

每次站在圖畫山丘,俯瞰錦繡大地,都湧現原始的意志:我要強健的活著,我將頂天立地的站著!

當所有的人倒下,我是那最後站立之人。

年輕時,這樣的意念一直貫串著我的肉體,站在圖畫山丘,這樣的意念,微微弱弱回來。

 

昨天沒有作晨運,做了體能功課:伏地挺身80下,仰臥起坐150下,原地蹲立150下,跳繩1000下。

 

今天午前去圖畫山丘做了晨運,去陽光草坪那邊。

振臂150下,左右掄臂各150下,擴胸150下,原地蹲立150下。

 

回來跳繩1000下。

 

今天上午陰天,下午出太陽。

下午前後院除草,用兩根延長線,把搆不著地方都除了。

 

整齊的草坪,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