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15  星期三

 

今天是這一波溫暖的高峰,明天氣溫將下降,還好一直到三月初,白天都在零度左右。

右膝、右腰的筋還未復原,早上起來比較差,活動到下午就無感覺。 

今天清理一樓衣帽間與鞋架角落。除了振臂,體能功課還是暫停,因為仰臥起坐也會拉到筋。

 

有一種貓草,長方形一盒,澆水就長出來,在Superstore買的一盒,今天長得很高了,貓咪吃了幾次,晚上竟然嘔吐,全吐出來。

應該只讓他吃少少的一點。

清理嘔吐時,貓咪在客廳一直看我,我對他笑,安慰他,說:沒關係,下次不要吃太多。

其實貓狗都是知道的,如果責備他們的嘔吐,他們會覺得做錯了。

就像貓咪在沙發尿尿,我責備他後,他就不在那裡尿了。

以前Pepper嘔吐,我都責備她,Pepper身體不好,喜歡吃橡皮筋,經常嘔吐。

如今,大屋剩下貓咪與我,要是Emily去古巴旅遊,Pepper會回來暫住,那時,她若嘔吐,我將不再責備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