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5  星期五

 

今天Tina請我吃飯,belated birday

她上午有事,本來預計12點結束,一直到下午1點才結束,而我早整裝,站在客廳大玻璃窗前,望著窗外白雪世界,等她來接。

 

無論EmilyTina請我,我都選越南河粉,Tina喜歡去Royal Oak那邊一家,今天是第二次去。

 

車上她就給我一份生日禮物:這次杜拜旅遊的相簿。她把好的相片洗出來,裝成一個相簿。

她們還是小孩時,每次出遊或活動,都會產生相簿,不知不覺,不再有新相簿,這本杜拜之旅的相簿,是完全沒有預料到的新事物,像是死土地上長出的一株新樹。

 

現代手機性能優異,這次杜拜之旅得到許多好看的相片。

Tina說,Emily的相機不好,這次沒有照到甚麼好相片,很可惜。

Emily的相機是她在夏威夷買的一個水下相機,可以潛水使用,拍攝性能卻不佳。Emily生性節儉,用的手機性能也不佳。

 

午餐席上,Tina說她已經訂了去西班牙的機票,要去領碩士學位證書,順便跟Ingo旅遊。

要去多久?我問。

三個禮拜。

 

吃完送我回來,寫了一張支票給她,4000元。

這是去年就答應幫助她去西班牙領學位證書的錢。

 

忽然她發現,手機忘在越南河粉店。

於是匆匆離去。

 

幸好不久傳來信息:手機拿到了,有人把手機放到櫃台。

Thank God,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