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24  星期五

 

一醒來,WhatsApp已有Tina傳來的信息,她去銀行問的銀行地址,帳戶號碼,與IBAN

 

開始做on-line banking

一切順利,但是要將Tina加成受款人時,網頁不接受Tina的住址。

打電話給銀行的客服,一位先生幫我查出來,說Tina的地址正確拼法是另一種樣子。

竟然,在Barcelona不使用西班牙文,而是catalan,一種方言,與西班牙文不同。

 

再試,還是不行。

聯絡Tina,她給我幾種拼法,都不行。

Tina似乎很挫折。

我卻奮戰不休,把Tina的地址輸進Google,一打出來,發現有一條,把地址全部用”-“連起來,整個地址成為一個字。

 

試!

通過了!

兩個多小時的奮鬥,終於成功,順利轉3000歐元給Tina,傳訊息告訴她,順便告訴她,她電郵匯給我的加幣3000元收到了。

 

她看到信息,非常高興。

西班牙的禮拜五下午,Tina獨自在研究室,其他人都跑光了。

 

心情很好,開始做餅,又做了5個,但是還是沒發起來,不知何故。

晚上煎一張餅,其他四個進烤箱烤。

覺得還是烤的比較好,用油煎滿屋油味。

 

忽然想到一件事:為何Tina現在會慌亂緊張呢?

她一向豁達樂觀,記得她高中做雲霄飛車時,我正要回台灣,愁苦滿面,她微笑的安慰我。

後來她的雲霄飛車全班最高分,因為完成垂直轉三圈,加分超過一百分,以一百分計,她的雲霄飛車是班上唯一能讓彈珠垂直轉三圈的。

 

為何現在的Tina改變了?

什麼時候改變的?

應該是上大學以後。

 

希望未來的發展,能讓她恢復原來的豁達樂觀。

 

今天下了一上午的雪,下午掃雪時,發現真厚,十幾公分的雪,幸好前院的雪都被我搬到後院,不然還沒地方堆雪。

前院的雪山,又快要像人那樣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