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330   星期四

 

清晨五點多就起來。

草地上已經無雪,花圃裡還有,再過幾天,冰雪就會絕跡,而兔子的褐色越來越多。

 

語文功課之後,在客廳沙發跟貓咪一起睡覺,睡到中午,醒來,發現貓咪並非蜷曲,而是跟我一樣,長身躺著,躺在我與沙發之間,頭枕著我的臂窩。

貓真是奇怪的動物,喜歡挨著人睡覺。

貓咪只有三種狀態:靜靜的窩在什麼地方,外出,或者一直吵我。

貓咪寂寞,Emily來那天,貓咪參與我們,沒多久,他就自己去family room的沙發臥著,望著我們聊天。

貓與狗都喜歡人多,沒有人,貓一直來找我,喵喵叫,也不知要幹什麼。

不過,Emily說,Pepper現在老了,不喜歡小朋友。

 

今天的體能功課:

伏地挺身60下,仰臥起坐150下,原地蹲立150下,前抬腿、側抬腿左右各40下,振臂、擴胸、掄臂各150下。

應該讓身體休息一下。

 

昨天接到兩個翻譯委託案,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