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Edelweiss的同學家,晚上她們要去看展覽。


回來,雪片又滿天旋舞。


 


我是冰雪故人嗎?為何每次我一來,就下雪?


前天早上,彈珠大的輕雪旋舞,昨天細雪飛灑,地上又鋪五六公分的雪。


 


EmilyTina要去買“I am legend”,問我要跟嗎?


 


Emily開車,Tina讓我坐前座,後來我自願坐後座。


 


她們聊天著,我坐在後座。


 


晚上她們連看三部電影:I am legendBabel,加勒比海海盜第三集。


我也跟她們一起看。


 


Emily說,有一天,她晚上放學回來,在路上看到一隻大型動物。


「可能是Badger!」她說。


 


我不在時,她夜歸都要走一段路回來。


 


我告訴她們,我打算2010年退休,她們兩個都歡呼。


 


魚缸裡的魚生小魚了,米粒大小,十幾條。


 


電話壞了,我換個電池,又好了。


 


冰雪北國對我有許多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