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SARS流行,我腦海中浮現出「埃及記」的鏡頭,瘟疫的霧瀰漫大地。


於是我拼命採購N95口罩與防護裝,此外,還買了一個月的食物。


等我準備好了,突然SARS就沒了。


後來那一個月的乾糧,我吃得很辛苦。


 


台獨人士的入聯公投,被中共視為法理台獨,美國也準備視為台灣單方面破壞現狀。


那意味著,入聯公投過關,百萬雄師將跨海而來。


 


我買了新的儲水瓶,儲備12公升的飲水。


也買下罐頭、餅乾、泡麵。


但這次學乖了,我只買一個禮拜的量。


我估計,只要七天,戰爭就結束。


 


沒想到,三月22日,開票一個小時,馬蕭領先就超過一百萬票。


入聯公投有620萬人領票,比長昌得票還多76萬人,但是只佔有投票權人的35.82%,入聯公投失敗。


 


戰爭危機解除!


我開始吃我的戰備儲糧,還好只有一星期份。


 


但願下次危機來臨時,我已在荒地的湖畔釣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