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725星期三

 

昨天小龍帶我上台北,把車停在中山堂地下停車場,以前我也停過那裡,現在上台北,都不開車,已經遺忘那些道路。

 

走路到北門,北門還在,拆除了高架車道,那裏還原成為可以步行的地方。

 

在北門郵局窗口辦理事項,前後都無別的客人,辦事人員盯著電腦看,也還能把檔案找出來,讓我填了幾份表格。

事情辦完,小龍帶我去附近一家牛肉麵店。

 

出國唸書前,喜歡吃牛肉麵,就業後,也沒有特別趨之若鶩。

 

小龍開車送我回來,今天辦理的事情,有消息後,我再連絡他,他會再載我去台北。

 

我打算約他一起去楊梅給爸媽掃一次墓。

上次我告訴他,正在考慮把車賣掉,但是賣了車,不能去掃墓,他回答說;我可以載你去,我們兩個人一起砍樹。

 

每天都有時差,傍晚五六點就睡了,半夜,或凌晨一點醒來,一直到天亮。

前晚(還是昨晚?)也是,晚上七點多,燒上一壺水,打算稍躺一下,竟然睡著,半夜12點醒來,驚覺壺正在空燒,趕緊關了。

 

今天在後巷雜貨店買到泡茶的茶盤,沒想到,那個雜貨店竟然有我要的大部分東西。

目前已經在那裏買到燒水壺,與茶盤。

這次回來要買的東西,只剩下printer hub,上次在NOVA問過一個賣printer的店,對方說沒聽過這東西。

 

九點多開車去驗車,沒甚麼人,很快驗好,300元。

那裡的張X彩女士給我一個電話號碼,是一位做中古車買賣的人。

 

接著去大潤發,買了一年份的濾水器濾心。

回來把濾水器的第三道濾心換新,第五道(Nachfilter)也換新,查閱紀錄,在2005年及2008年換過第四道,就是逆滲透膜,可是今天在大潤發並沒有看到。

 

要再跑一趟,設法買到逆滲透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