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半,我在躺椅上開始睡眠,一個小時後,改到沙發上,做起惡夢,夢到我又回到大學,有女鬼,我用針筒狠狠的刺她,她把我拘住,帶到半空中…。


 


醒了,Tina要我去床上睡,我說那樣我會起不來。


Tina抱來一個床單與枕頭,有了枕頭,居然睡得很安穩。


 


當我倒在沙發或地上睡著,Tina總會替我抱來蓋的。


 


凌晨三點,鬧鐘響之前,我醒來,坐在沙發上。


三點半,去叫醒Emily,她翻身,問我幾點了?


 


Tina的門,她居然已經著裝完畢,正在整理背包。


 


我事先用電鍋餾好水煎包,她們一人一個。


 


抵達機場時,是凌晨四點四十。


 


我去停車,匆匆趕去航廈,她們剛通過驗票,正要進去,Tina留步,等著給我一個Hug,她又叫回Emily,也給我一個Hug


 


她們的背影轉過屏風。


 


在那屏風之後,她們踏上秘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