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5 星期二


 



                           今年得到的聖誕禮物


 


殘破孤單的聖誕樹下,Emily還是早早放了禮物,連貓狗的禮物都有。


Tina可能是昨晚放的。


早上八點多起來,拆禮物的時間到了!


Emily送我一本書:The Zombie Survival Guide.


Tina送我一件毛毯,以後camping可以用。


 


以前Emily送過我兩本Survival的書,都是在野外survival,這次是Zombie survival,因為我跟她說,這次回台灣,要買一根鋁棒帶來,僵屍的災難可能快來了,要準備一些打僵屍的武器。


 


也許明年,我也該買禮物送給她們,放在樹下。


 


昨天烤了一隻火雞,啥都不放,就把關節切開,上烤箱去烤。


 中午吃一根大火雞腿,吃肉真不好,躺在沙發,昏睡。


少吃肉,精神比較好。


 


晚上把敲鍵盤的文字校稿完畢,寄走,今年封關了。


2012是顛峰的一年,敲了超過40萬字。


 


晚上整理垃圾,三天沒有收家裡的垃圾桶了,時間過得真快。


 


穿上羽絨衣,外出走走,零下20度,戶外深凍,有殺機,裸露的皮膚承受不住。


 


準備送走2012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