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似乎是悲傷的夢,天亮,又重新睡去。


 


約十點,Emily來敲門:「我們要開禮物,你要不要來看?」


 


當然要,一骨碌翻下床。


 


客廳堆了許多包裝精美的禮物!


 


難怪昨晚Tina拿著許多包裝紙去地下室。


 


我得到一件毛衣,Tina另外幫我訂了一年份的Economist


 


EmilyTina一床棉被寢具,讓她帶去多倫多。


 


Pepper也興奮得轉來轉去,她最愛熱鬧。


 


「早知道,我就把聖誕樹立起來!」,我喃喃的說了好幾遍。


 


約十點半,Armin來,送來一瓶紅酒,一瓶Congac。我想起來,去年聖誕節,他也送來一瓶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