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黑就把聖誕樹的燈泡點亮。

 


在這個屋裡,我總是不斷的檢查門戶,檢查機房,每天樓上樓下巡視,注意著安全。


 


孩子若在家,我會確認他們在樓上還是地下室,是否安好?


 


有時孩子外出,我先睡了,第二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確認她們是否回來?


 


我總是警覺著,提防著什麼。


 


今天清晨五點半,似睡似醒,忽聞Emily用中文呼喚Tina,趕緊爬起來。


 


Emily正在Tina門外,隱約聽到Tina的哭聲。


 


You want a hot chocolate or something ?」,Emily問。


 


Tina沒有回應。


 


待了一會兒,我又回來躺下。


 


天亮後,Tina沈沈睡去。


 


原來她是時差,夜裡睡不著。


 


她一直睡到下午快三點。


 


晚上Emily與朋友去晚餐,Tina與朋友去看hoc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