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的新房客今天condition remove,裡面的裝潢還在做,都是愛爾蘭男人自己動手。


真能幹!我就沒那麼大本事。


 


他們想十月中旬開張。


 


晚上陳先生「入厝」,又邀朋友去。


 


Tina去,她上Google找了最近的路線。


 


Katie來做功課,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也一起去。


我在前面開車,Tina跟車。


 


Tina反應敏捷,動作很快,我一直在後照鏡中看著她的車。


 


Landing那年冬天,大風雪,有一晚,我帶EmilyTina冒風雪走路進城。


溫度實在太低,Emily告訴我:爸爸,我的腳凍僵了。


 


我當時還責怪她:妳總是抱怨,我也不知到至真是假?


 


回想起來,覺得難過,那天應該有零下25度,對兩個幼童是危險的。


 


一轉眼,我再也沒有機會帶她們了,這次跟車,應該也是僅有的一次。


 


Tina找到的走法,先出城,再由Old Banff Coach Road另一頭爬上山。


 


兩個女孩對陳先生的豪宅發出驚羨之聲。


我幫她們照了幾張相,她們就先走了。


 


陳先生夫婦準備了許多吃的。


陳先生烤了羊腿,陳太太做了蒜泥白肉,風味絕佳。


 


羊腿厚實,卻都均勻烤熟,陳先生說:要先用油煎一遍,再用375 F烤一個小時,然後燜。


 


我只想學些水煮與火烤,不打算油炸。


 


吃了許多羊肉,回來疲倦,倒在沙發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