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下午最後一次接Tina打工回來,她很高興,因為工作五小時,賣出九百多元的衣服,是店裡三人的第一名。


 


晚上七點半,Emily開車送我去機場,Tina帶著功課上車,也來送我。


 


上次在去機場的路上,Emily跟我說想去亞瑪遜河,而今,秘魯之行已經完成。


 


去機場的路,Emily已很熟練。


 


小時候,我用一輛小車,把她們兩人帶來帶去。


有一回,我去台中兼課,帶著Emily上路,把她放在辦公室,回來的高速公路車很多,我小心翼翼,要把Emily平安載回。


 


如今,是她們兩人載我,送我。


機場分手,離情依依。


我在進門處停步回頭,她們開車離開,拼命揮手。


 


我是漂浮者,兩個小小的人,是牽繫我的錨錠。


 


飛機因颱風延誤,我在機場長椅上睡覺。


 


回到高樓,很熱。


 


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許多長途飛行,在轉換中,我常常無法清楚分辨,當前的世界,是真實?還是虛幻?


 


回到辦公室,工作,已經排隊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