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解決了父親的皮帶問題。


找到一根他可能會用的皮帶,今天給他送過去,他摸索著穿上,又摸了半天,說:「馬馬虎虎吧!」


那表示,他接受了。


 


有個婦人來送點心,用懷疑的眼光打量我,問爸爸:「伯伯,他是誰?」


爸爸耳朵不好,什麼也聽不見。婦人看到父親取下的皮帶果真破爛不堪,就走了。


 


我又外出買了一根皮帶,用原來的頭。老闆說,原來的頭,插銷壞了。


舊的皮帶頭,配上新的皮帶,似乎還是父親的第一選擇。


帶去的那根也留給他,他說:「這兩根皮帶,就用到我走了。」


 


他總是鄭重的告訴我:「我今年八十六了!很多人都不活了!」


 


其實,他的氣色很好,我想,他可以活上九十歲。


 


送晚餐時,我就告辭。


 


解決了皮帶,下次要幫他買筆,他看書看報喜歡用筆描畫。


他找出一枝筆,給我做樣本,說:「都沒有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