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更換濾水器的濾心,查看記錄,上次全面更換,竟然是2005年,三年了!


我的時間感覺,似乎只有一年。


 


發現有個接頭變形,漏水,多次重裝,還是漏。


找到濾水器製造商的地址,去買零件,回來竟然裝不上,把變形接頭裝回去,竟然不漏了。


 


換過五道濾心後,水質變好,懸浮值只有6 ppm,過濾前是125 ppm


對於三年沒換濾心,耿耿於懷。


 


弟弟明天要動心臟手術,若成功,就等著換心。


我要早起趕過去。


 


今天檢視床頭鬧鐘,電池都沒電了,有一個鬧鐘,電池洩漏,已經腐蝕。


 


上次什麼時候換的呢?


 


為什麼,恍如昨日的事,都是兩三年前?


 


我腦中的時間座標,已經徹底變形。


 


或許,我真的已活在另一個時空。


只是,我卻不知天上宮闕,今夕何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