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45  星期五

 

Hugo搬走後,地下室重開,貓咪已經連續兩晚去地下室睡覺,但清晨會回到臥榻,他喜歡挨著我的腿,或壓著我的腿,今天躺在我兩腿之間,我要起床,坐起來,他一直向前挨,要我環抱著他,像小嬰孩一樣。

 

昨晚貓咪半夜出去,很久不回,午夜12半出去找他,發現他在房角抓老鼠,老鼠躲進石堆,他猛掏石堆。

黑夜裡,他竟然能看見,視力真好。

把他抱起來,他乖乖的讓我抱回家。

 

今天去爬圖畫山丘,今年第一次,上下十趟,感覺很吃力,體力不敷,而且右腳前掌面長出一個東西,踩地會痛。

退休前有一年似乎長過,要一兩個月才好。

 

這幾天清理景觀臥室,有兩包新襪子,拿去別的地方藏,但一下子忘了藏在哪裡,找不到了。

有一管擦長硬節的藥膏,清理房間後,也不知塞到哪裡了?

藏東西找不到,通常需要很多年後才會偶然發現。

 

今天的體能功課:

爬山丘,上下十趟。

伏地挺身85下,仰臥起坐160下,原地蹲立沒做,前抬腿、側抬腿左右各30下,跳繩1100下。

爬山的時候很累,跳繩是下午,已經不累,感覺比昨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