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44  星期四

 

清晨空腹體重62.5公斤。

 

2016年開始種花,秋天挖了一株進屋,第二年放出去,還會開花,只是開得少。之後連兩年,秋天都挖幾株進屋,心裡想的是,第二年省一些買花的錢。

 

今天上午把拿進屋內的花通通送到前院,以後不再搬花進屋,就讓它們冬天凍死吧。

因為那些花放在木頭地板上,讓地板劣化,得不償失,而且,也會使屋內的灰塵變大。

 

 

今天騎腳踏車去Superstore採購,主要是蔬菜水果,回來覺得很累。

這是連日做高強度體能功課的結果,今天的體能功課:

伏地挺身90下,仰臥起坐160下,原地蹲立160下,前抬腿、側抬腿、旋抬腿左右各30下,馬步正拳60下,跳繩1100下。

 

明天要讓身體休息一下,至少明天不跳繩。

 

本來Tina今天要開車來,讓我幫她換成夏胎,因為輪胎太髒,她不想放進車裡,就沒過來。

明天下午三點,她將搭機去Barcelona,領取她的碩士學位證書,Ingo將由英國去Barcelona跟她會合,她們順便旅遊三個禮拜。

 

這幾天清屋子,找出去年,2018731日,Tina跟朋友去美國Zion National Park,寄給我的一張風景明信片。

好感動,在社交軟體發達的今日,Tina在那高高的山上,想到寫一張明信片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