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612  星期三

 

凌晨425,開門放貓咪出去,一眼瞥見,一隻coyote跑到前院廣場,立即阻止貓咪,同時出門追逐。

Coyote跑開,但似乎毫無恐懼,還從容回頭看我。

 

Coyote一直在附近,為此憂慮不已。

 

前幾天地下室Mickey的小貓從後院走掉,她坐在椅子上,對著後院嚎啕大哭,我敲玻璃門,安慰她:妳的貓百分之百會回來,但妳必須一直呼喚他。

 

我就著籬笆找找,發現她的小貓在鄰居的院子裡。

她攀過籬笆,去抓到小貓,抱著繞路走回來。

 

六月九日,禮拜天,晚上,忽聽貓咪發威,屋裡竟來了一隻胖乎乎的褐白大貓,大貓很溫馴,想待在屋裡,我抱他出去,他還想進來。

想把大貓留住,設法還給他的主人,但屋裡有貓咪,很難留別的貓,而且,我要怎樣找到大貓的主人呢?

 

昨天信箱中夾著一張紙條,一隻叫Charlie的貓走丟了。

打電話過去,貓主人立刻開車過來,看了我手機中的照片,說:是他。

我建議他,每天呼喚他的貓。

這兩天,都能聽到那人呼喚:Charlie

 

那隻大貓動作遲緩,沒有危機意識,不適合野外,Coyote又在左近,情況不樂觀。

 

貓咪每天都要外出很多趟,下午看到他在隔壁馬先生以前種菜的那塊低地,那裡雜草叢生,我喚他,他回應我。

 

傍晚一起在前院坐了一會兒。

 

每次入夜貓咪在外,都忐忑不已,只有貓咪玩夠了,回來睡覺,我把門關上,一天才真正平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