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te 17, Jimsmith Lake Provincial Park Campground near Cranbrook


 


201385 星期一


 


路上雷雨,才下午610分,天像要黑了。


 


Cloé說:「I am lucky today」,她指的是雷雨,及能夠坐上我的車。


 


天黑的感覺不好,我說:「I am going to think out a plan B for myself


 


Is there a campground near Kimberley ?」,我問。


 


她拿起我的backcountry地圖,仔細研究,說:「有兩個」。


 


「可以先讓我去紮營,再送妳進Kimberley嗎?」。


 


她有點受寵若驚,說當然可以,讓我麻煩了。


 


95A轉進Wycliff Park Road,這路上應有兩個營地,連名字都沒有,應該是很原始,設施很差的地方。


 


沒有!


 


先經過一個地方,有個騎腳踏車的人停著,但是不像營地。


 


向前走,一直走,都沒有。


 


她下車幫我問了兩次當地人家,都言之鑿鑿,告知怎麼走。


但是,在那沒有選擇的僅有道路上,就是找不到!


 


這是Indian Graves的翻版,竟然這麼快就又來一次。


 


反覆行走,找了很久。


 


最後回到Wycliff park road,我說:「give me a few second」。


 


已經晚上七點多,不能再浪費時間。


 


I will drive you to Kimberley right now, and I will go further to look for Jimsmith Lake」,我拿地圖給她看,在Cranbrook過去不遠處,有個Jimsmith Lake Provincial Park,那裡有一個營地。


 


她很高興,開始對著鏡子描眉毛,補唇色。


 


把她送到男朋友的house外,應該接近七點半。


 


放下她,立刻回頭,趕路。


 


先在Cranbrook加油,幸好出城不遠,就有明顯標示,一條岔路通向Jimsmith Lake,離開Hwy 954公里。


 


Jimsmith Lake65sites,全部不可預約,竟然九成滿。


 


進駐17號營位,不久營管來收錢,每晚21元,這裡的check out時間是上午11點。


 


紮完營,傍晚933分。


 


攜杖去認識環境,營地不大,營位密集,卻無壓迫感。


 


似乎聽到狼噑,駐足聽許久。


 


1015分進帳。


 


夜裡有動物鑽入帳底,牠向上抬頭,張嘴要咬人,我用力壓制,伸手去摸刀,醒來,原來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