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Ghana的相機因為當地高溫潮濕,壞了。


 


她把照片存在硬碟中,硬碟摔壞,我帶回台灣修,誤帶了另一個,半年後再帶壞的回去,因為壞得嚴重,不能修理。


 


後來Emily想到,把壞掉的相機中memory stick拿出來,竟然找回去Ghana的照片,她還興沖沖的放給我看。


 


我要一份那些照片當存檔,她把memory stick塞進我筆電的SD插槽-----竟然尺寸不對,塞進去,拿不出來。


 


那筆電前幾天也壞了。


 


今天把筆電由桌上移除,嘗試用鐵絲鉤那memory stick,不成!


 


我有許多不同的尖嘴鉗,其中一個兩個鉗夾特別細長。


 


其實我曾經用那個尖嘴鉗試過,拿不出來,今天用鐵絲不成,無奈再用那支尖嘴鉗試試-----還沒等我意會過來,有沒有看錯?那個memory stick被夾出來了!


 


如獲至寶,小心翼翼的保護起來,等Emily 由澳洲回來,要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今天因為這個memory stick成功救回,而高興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