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11  星期二

 

早上九點,玻璃行來裝玻璃,很快,裝完付款8000元。

 

師傅說:不會再破了,這是強化玻璃。

 

開始緊張準備遠行,忽然想到,Emily十月要跟同學回台灣,高樓似乎已經找不到她們的寢具。

 

趕緊開車去大潤發,買了兩套枕頭、床包、涼被、浴巾,共5491元。

用大塑膠袋套好,分別放在兩個房間的床頭。

 

去高鐵的公車1782路現在每小時一班,通常我都545分出門,趕610分東門市場發車的那班。

 

臨行,關客廳落地玻璃門,發現早上玻璃行師傅竟然裝錯,兩扇門互相拖住,無法分開,只能全關,無法開縫。

 

必須重裝!

把玻璃門拿下來,卻無論如何也裝不上去。

 

渾身大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六點10分的車趕不到了。

 

那門對準上方軌道後,下方無法進入軌道。

應該是對的,只是金屬變形。

 

用腳踢。

 

六點15分,忽然門被踢進軌道。

 

裝好了!整整裝了一個小時。

 

沐浴著裝,645出門,趕710分的最後一斑公車。

 

還是有時間進貴賓休息室,吃一碗牛肉麵,一碗擔仔麵。

 

華航延誤一小時起飛。

 

登機時,登機證判讀機竟然嗶一聲,閃紅燈。

華航的人不假思索,把座位劃掉,另寫一個座位:「今天很滿,幫你改商務艙,還是靠窗的位子」。

 

就這樣,坐了商務艙。

商務艙的食物比許多餐館還好吃。

 

抵達溫哥華,原來的班機已經趕不到,華航的人在門口招呼所有轉機人士,我領到一張華航幫忙改訂的加航班機,晚一小時起飛。

 

感謝華航,記憶中,洋人的航空公司是不管這些的。

 

抵達草原,Emily來接。

 

我問:「小紫花開得怎麼樣?」

 

Emily皺眉,不確定的說;「我露營回來,草長得很高,已經看不到小紫花了!」

 

回到西北高坡,Pepper又吼又叫,貓咪看到我,直接想過來,我讀到他眼中的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