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413  星期日

 

早上816分,讓貓咪吃過早餐,放出去。

 

氣溫由零下5度慢慢升到零度。

 

每次貓咪在外面,我就用一隻鞋擋住紗門,同時每隔一陣子,就到門邊與客廳落地窗前觀望,有時走出去看看。

 

即使在樓上做功課,也注意傾聽屋外的聲音。

 

忽然聽到後院一聲貓叫,像小孩啼叫。

 

趕緊下樓,又聽到貓咪一聲嗥叫,去陽台喊一聲:貓咪!然後趕緊穿鞋,由前院進入後院。

 

剛好看見隔壁Darren家的毛茸茸Kitty在籬笆上,貓咪則在院子裡。

 

以前貓咪跟這隻小kitty之間沒有敵對,但是貓咪現在尾巴變粗,看見我,似乎還有些警戒與驚悸。

 

蹲下來喚牠,牠向前院跑,我去接近小Kitty,但是小Kitty在籬笆上跑開。

 

由前門把貓咪帶回家,牠的尾巴恢復。

 

時間1057分,貓咪在外2小時41分。

 

這兩天忙,時間很緊,過幾天要上飛機了,要在上飛機前買一箱貓沙與與一袋狗食。

 

但是夏天來了,貓咪每天都會外出,我不在,沒有人注意貓咪,如果外出,門不開縫,牠無法回家。

 

夏天來了,貓咪在屋外的敵人也都出來活動。

 

我不在的這段時間,希望貓咪不要走丟,不要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