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13   星期四

 

昨天一早起來,發現Tina傳的信息,她的Word到期了,需要輸入新的code,問我有沒有code

一上午都努力幫她解決問題,孩子有困難,我都全力以赴。

 

進城一趟,去見了Zhang律師,需要1500元。

 

今天一早起來,大雪,下個不停,很美,但是現在厭惡雪,期待陽光與溫暖。

 

Tina的信息說,她的Word還能用,但是不斷受到干擾,她不敢做任何改變,怕把Word徹底弄壞,她希望能熬到完成碩士學位。

我也告訴她,就先這樣。

 

又進城一趟,去向張律師領文件。

 

回來,雪停了,溫度在零上,很厚的濕雪,開始化成水。

感覺悲傷,一片黑暗,人生怎麼變成這樣,跟我一生的努力完全不稱。

貓咪也非常寂寞,總是來找我,趴在我工作的書桌面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