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108  星期日

 

103日,換冬胎,時間2小時10分。

今年提早,因為去年回來已經大雪封山,車子滑了幾次,今年走前換好冬胎,12月回來,開車不用提心吊膽。

 

Tina要回C城了!

114日起,她將全時間在C城上班。期待已久,終於到來。

106Tina傳信息,說有同事要回C城,幫她帶一些傢俱回來,問我能否幫忙搬進她的住處?

 

6日晚餐後去Royal Oak等候,一直沒有信息。由於從溫哥華開車過來,要13小時,從Chilliwac,大約要10小時,不敢離開,等了一整晚,到第二天早上。第二天Tina聽說,連連道歉,其實幫孩子解決困難,是我快樂的事,不然,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甚麼意義呢?

7日終於約好在下午6點接傢俱。

 

Tina的一部分傢俱,包括電視,回來了,那個電視架是我去Chilliwac幫她組裝起來。沒能回來的傢俱(椅子),也許只好處理掉。

Tina要回C城了,真好。

 

雖然溫度已經降下來,間或白天有20度以上的溫度。

體能功課:

101日:伏100,仰160,蹲160,巾60×3

102日:伏110,仰160,蹲160,巾60×3

104日:仰160,蹲160,巾60×3,抬40×6

105日:繩1010,丘8

106日:伏110,仰160,蹲160,巾60×3

 

已經進入冬天的模式,差別在於無法跳繩,只能著重伏、仰、蹲這三項,但是5日陽光好,毅然跳繩,1010下,是今年的第5次,因為溫度7C,沒有繼續跳,以免呼吸道受到過多冷空氣刺激。

每次跳繩1000下後,都去爬圖畫山丘,上下8趟,身體負荷很大,靠意志拖著自己往上爬,但是下山丘剛好是休息,所以只要意志決定,8趟終究是爬得完的。

 

10456日,連續三天,清晨空腹體重60公斤。

 

105日看家庭醫生,做年度健康檢查,開了抽血檢驗的單子,因為今年初才驗過,需要滿一年,所以明年二月才能去驗。

把過去兩個月紀錄的血壓給她看,她似乎沒有看,或只是用眼角餘光看了一下,就說非常好。

79月密集做體能功課的這個夏天,血壓完全正常,都在120以下,甚至經常在110以下。

 

105日在診所量體重63公斤,當日清晨空腹是60公斤,可見一壺茶,一份早午餐,及日常衣服,有3公斤的重量,不過我的老磅秤應該也有一些誤差。

 

客人Sandy是年輕的一代,感覺並不是非常留意家戶安全,有一次忘了關爐子,每次外出,都不鎖門,跟她說了,還是沒鎖,衝動地給她傳信息,說這樣不能讓他單獨住在大屋,希望她找房子,趕在15日前搬出去。

過了一整天,第二天她打電話來道歉。

不好意思再提,只是囑咐她,鎖門後一定要拉一拉、轉一轉,確定鎖了。

 

即將回台,焦慮漸殷。

剩下的日子裡,要再三檢查各項需要的證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