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2 星期四


 


昨天進城,搭C-train時,一對中國夫婦拿著鈔票,卻發現,無法在機器上買車票。


 


我送了他們兩張車票,在車上,那男的一直跟我說話。


 


才知道,我的聲音已經啞得很嚴重了。


 


車子竟然提前停住,因為城中心全面封鎖。


 


繞圈子多走了很多路。


 


問人發生了什麼事?有人說:Bomb threat


 


 


今天應該算是夏季第一日,白天溫度到達約20C,兩三天前還下雪。


 


這幾天來,都在準備文件,今天用快遞寄走,本來設定明天交寄。


 


明天起,準備換季。


 


也就是,要開始戶外的工作,清掃院子,對抗蒲公英。


 


也要看看今年該去哪些地方。


 


有個念頭,今年獨自進山,四天三夜,等七月再合計。


 


Heart and Stroke Foundation又打電話來,今年二月已經幫他們募款一次,前一陣子拜託我六月再作一次,今天竟然要求,跑兩個區!


 


其實沒有意願,但是,我的缺點是難以拒絕別人。


六月又得厚著臉皮,挨家挨戶去募款,還負責兩個區。


 


希望一切順利,九月能回台灣一趟,心中充滿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