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728  星期二

 

今天照大腸鏡。

 

25日開始,就以白饅頭為生。

 

26日,還是以白饅頭為生。

 

27日晚上6點半服用第一瓶瀉藥,肚子竟然沒動靜。

 

白饅頭是「無渣食物」,以白饅頭為生,連瀉藥都用不著。

 

這個大發現很有用處,以後回台灣,就吃白饅頭。

 

今天五點起床,服用第二瓶瀉藥,瀉的都是水分。

 

10點準時到馬偕醫院大腸鏡檢驗室,醫檢小姐為我插針打點滴,鎮靜劑從點滴中打入。

 

全部檢查約20分鐘,內視鏡在大腸中有三個過彎十分疼痛,其中第二個我叫醫生暫停一下。

 

整體的疼痛其實不如預期。

 

聽醫檢小姐說:到了!

大概內視鏡到定位了。

 

檢查完畢,醫檢小姐說:沒有瘜肉,正常!

 

醫檢小姐不准我去批價付費:「不要逞強」,她說。

請來一個義工,幫我去批價。

 

其實我可以的,雖然暈暈忽忽,但是,每次的體能功課,不都是把身體推到邊緣?

 

全部竟然只要361元,完全自付,健保不負擔。

 

坐了一會兒,醫生招我進去看結果。

 

照片顯示,一切完好,內視鏡一直通到盲腸處。

 

沒想到,清潔的大腸內壁,看起來如此光滑柔軟,沒有任何糾結或阻塞。

 

醫生說:三年後再追蹤檢查。

 

走出醫院,時間11點,水源市場還正熱鬧。

 

回到高樓,高興,輕鬆。

 

身上,竟然始終沒有任何一個致命的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